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252_0.jpg
a3252_0.jpg
a3252_1.jpg
a3252_2.jpg
a3252_3.jpg
TFTA北区联谊会工厂参访 锋泉螺钉、欣瑞五金喜迎宾
收藏
2014-07-22

TFTA北区联谊会工厂参访

锋泉螺钉、欣瑞五金喜迎宾 

 

文 / 惠达 施淳真

 

2014年度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于5月9日选定北台湾举办了工厂参观活动,活动具教育及联谊意义,成功吸引超过90家会员代表全程参加。延续年初于中台湾召开专题讲座后,TFTA马不停蹄规划设计大大小小的活动,确保会员权益。

 

入暑前夕,是荣金公司董事长也是北区联谊会会长的陈和成会长作为召集人,特别奔走邀请两家北台湾以汽车扣件为主,不论在公司规模、厂房内部、技术品质、人才培育等都相当健全、顶尖的「锋泉螺钉」及「欣瑞五金」作为此次工厂参观的指标重点。两家公司热情迎接前来参访的贵宾们,不论在参观流程的掌控、内容的充实都获得与会者的赞许与钦佩;而餐叙、交通也全力支援协会进行妥善安排,成就了这场宾至如归的工厂参观活动。

 

品质的捍卫者技术的创造者  锋泉+欣瑞震撼与会者感官

观察后不难发现,对品质的捍卫与坚持、技术能力的自我精进、生产制程的规划、市场的精准定位等都成为这两家规模以上的螺丝五金公司的共同特质,若您还不够认识他们,别担心,惠达杂志提供给您最完整的介绍。

 

锋泉螺钉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线锁定客制化螺丝、特殊空心铆钉、特殊螺丝等涵盖汽车、家具、电子类的各式工业领域的锋泉公司,目前除了在台北林口的6,500坪厂房,也在中国广东东莞及苏州太仓分别增设工厂,结合技术与经验,以强而有力的生产能量,提供客户最安心的採购品质。

 

目前锋泉公司在第二代林勤凯先生的带领下,持续通过ISO 9001及TS 16949等关键认证,成功打开锋泉在汽车扣件市场的能见度,现今已是福特汽车等国际车厂的扣件供应商。对于本已布局欧洲、美国市场的脚步,踏地更深、更稳、更远!

 

欣瑞五金企业有限公司

「模具=心脏」,内设的「模具开发部」不仅是欣瑞公司的强劲后盾,更是提供产品跨领域的最大筹码。只有拿不出的图面,没有无法打造的产品,多沖程冷锻零件专家,欣瑞公司专供汽、机车、建筑五金及所有领域的特殊件,放眼全球市场,堪为北台湾最顶尖的多冲程冷锻车用扣件工厂。

 

现在位于桃园龟山的5,400坪现代化工厂,正式启用于2013年,当时惠达杂志受邀前去参访,现场感受厂房不论在生产、环保、品质检验、动线规划的健全与流畅,事隔半年,动能全启,确实如当时预估带动营收翻倍成长!

 

这次的参访行程,在会员朋友心头投下很大的震撼,也纷纷找出了竞争力提升的关键!对窗明几净、空气流场的工厂内部,以及各部门人员的专业度、认同度、自发性,成为各家参访会员最赞许、称道之处。非常感谢协会举办了这场极具意义的活动,也非常满意锋泉、欣瑞这两家事业伙伴的热情接待。相信这场活动,不仅可带动台湾螺丝业发展,更可以使产业互动更加紧密。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14-07-2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