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167_0.jpg
a3167_0.jpg
a3167_1.jpg
a3167_2.jpg
a3167_3.jpg
母亲节暨省权实业20週年庆感恩午宴
收藏
2014-06-06

感念母亲养育的辛劳-

母亲节暨省权实业20週年庆感恩午宴

文 / 惠达 陈建群

 

省权创立于1994年的母亲节,起初以空、油压零件及自动控制电料的贩售为主,进而接触各行各业;最终以生产棒材机械做为主力产品。近年来致力于拉拔机、削皮机、高速研磨机…等的研发制造,并受到国际大厂的肯定与支持;除了加工品质优良之外、深具竞争力的价格也是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在管理上更建构隆奕自动仓储和ERP管理系统,以求硬体与软体齐头并进、将产品更加多元化、增加市场存在价值。省权至今已走过了20个年头,也创造了许多台湾第一;目前主要外销区域有德国、日本、欧洲、中东、非洲、美洲…等。公司除了积极拓展相关产业外,也以稳定的速度逐年成长。

 

植基于在母亲节创立,且为感念全天下的母亲,同时感谢所有支持省权的客户、厂商及所有同仁,省权于2014年5月11日举办母亲节暨省权实业20週年庆感恩午宴。

 

开场前先进行歷史回顾,翻着一张张的老照片以及前辈们说明着往日的事蹟、令在场的人回忆浮上心头,走过的足迹是不容抹灭;紧接而来的专业萨克斯风和小喇叭演奏、感性的乐章开启了一整个午宴的序曲。

 

董事长黄裕权更上台致词勉励同仁,希望大家能够用“新”经营、从“心”出发,以不断创新、进步的精神,持续为省权创造更高的绩效。

 

相信我们一定很怀念小时候母亲照顾我们的温情,殷殷期盼、念兹在兹的都是我们,活动中所安排的「帮母亲洗脚」活动正是体会我们对她的恩情,让人不禁动容落泪,只能说,用心感受、细细体会箇中滋味,正是对身为我们后辈的子女所下的最佳註脚;午宴的最后,在亲属同乐的歌唱声中为这一连串精采的活动划下完美的句点。

 

午宴的整个过程中有感性、有勉励、有欢笑、有泪水,今年的感恩午宴举办得相当成功,期勉与感谢所有共同打拼的同仁与所有支持、爱护省权的各界贤达,希望我们能共同走过下一个辉煌的二十年,谢谢你们!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