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151_0.jpg
a3151_0.jpg
a3151_1.jpg
a3151_2.jpg
螺丝贸易协会挺身公益 携手早疗天使迈向下一个20年
收藏
2014-05-30

「爱如繁星‧拥抱慢飞」

螺丝贸易协会挺身公益  携手早疗天使迈向下一个20

 

 文 / 惠达 施淳真

 

螺丝贸易协会(TFTA)教育委员长暨国联机械公司总经理陈志宏先生作为早疗天使公益活动发起人,召集TFTA会员响应爱心,这也是2014年TFTA首场爱心慈善活动,现场温馨感人。

 

伊甸基金会早疗服务走过20年,为分享慢飞天使成长喜悦,帮助弱势迟缓儿及其家庭,伊甸基金会5月4日于高雄市西子湾沙滩会馆,举办「爱如繁星‧拥抱慢飞」募款餐会。RRU加拿大皇家公立大学台湾南区校友会、国联机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精湛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社团法人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汉意科技有限公司等厂商温馨贊助响应,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

 

平均每15个孩子中,就有一个可能是发展迟缓儿,我们称这些孩子为「慢飞天使」。家有慢飞儿,其过程的辛苦,很容易使一个家庭破碎,提供给典型慢飞家庭所需要的团体谘询系统和早疗服务,让慢飞天使得以穿上的第一双矫正鞋慢慢走路,让慢飞家属勇敢放手,是基金会的宗旨目标,活动现场充满成长的喜悦。

 

经伊甸预估,今年将提供533位急难救助的迟缓儿经济和专业团队联合评估、就医等近700万需求经费,TFTA教育委员长同时也是国联公司总经理的陈志宏总经理,作为此次公益慈善活动的发起人与召集人,透过餐会认桌或认购餐券方式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此次活动相当成功,超过百桌的募款认购,参与在列的TFTA会员表示:「这是相当有意义的活动,除了事业,这是我们得以回馈社会、支持慈善最直接的做法」。

 

编者按

爱心响应:伊甸基金会官网www.eden.org.tw 进行线上捐款,或电洽伊甸捐款专线(07)315-9666,划拨帐号18782857,户名:财团法人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Save and share
 
2014-06-0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