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932_0.png
隆奕机械自动化仓储管理系统 整合储存立体化、智慧物流、电脑拣货趋势
收藏
2014-03-24

隆奕机械自动化仓储管理系统

整合储存立体化、智慧物流、电脑拣货趋势

文 / 惠达 施淳真

 

仓储管理是各公司行号不可忽视的一环。有感于此,营业项目为CNC车床、铣床、龙门加工的隆奕机械有限公司全心投入设计、开发、制造与行销自动化仓储管理系统。

 

什么是自动化仓储系统?

库存管理能力大跃升

自动化仓储系统是由高层立体货架、各类型叉车、出入库系统、无人搬运车、控制系统及周边设备组成的自动化系统。利用自动化仓储系统可持续检查过期或找出库存产品,防止不良库存,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利用存储空间,通过电脑实现设备的联控机制,以先入先出的原则,迅速准确地处理物品,合理的进行库存管理及数据处理。

 

已导入隆奕自动化仓储系统的关系企业省权公司,立体化的仓储设备成功释放约莫30-50%的剩余物料及产品存放空间;数位化拣货系统使仓管人员比以往更能准确掌握物料库存,不必等到最后一刻才发现备料不足,大大提升库存管理能力;亦可针对生产制程到包装出货设计专属自动化仓储设备,物流正式进入智慧时代。

 

该拥有自动化仓储系统?

贴心试用期服务

隆奕自动化仓储有栈板式及货篮式二大系列,分别可载重2吨及50公斤,允许任何尺寸、形式的物料。国内市场锁定中、小型企业,因系统安装方便也已行销泰国等海外市场。齿轮式拣货技术使得每一货架拥有独立座标,定位点的稳定性可免去定期校正程序,同时也获得国家科学委员会评鑑通过的殊荣。

 

即使自动化仓储系统被包装得这么完美,「我们需要导入自动化仓储吗?仓储管理应该是物流业才需要吧?该不会导入一套设备需要惊人成本吧?…」相信多数公司正面临这样的疑问甚至从未思考过导入的可能性。隆奕公司为免除这些却步因素,规划样机试用服务,除对于本身业务竞争力大为提升之外,也帮助更多公司提升竞争力与灵活度。

Save and share
 
2014-05-0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