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927_0.jpg
a2927_1.jpg
切入奥迪、通用、克莱斯勒通路 鑫程椿止跌走升年成长率10%↑
收藏
2014-03-24

切入奥迪、通用、克莱斯勒通路

鑫程椿止跌走升年成长率10%↑

 

 文 / 惠达 施淳真

 

成军16年,鑫程椿股份有限公司以总经理宣立鑫为首的销售团队年营业额屡创佳绩。虽受2009年雷曼风暴波及,然因公司结构稳健、业务人员专业行销、品保人员编制与合作生产商技术精良及品质合乎标准等要素,隔年起以每年10%或以上的增速走升。除此,可望受惠于2013年底起的美国景气看涨,助于该市场下单意愿,2014年乐观拟定20%业绩成长目标。

 

德国、美国知名车厂採购

合作供应商与有荣焉

美国、欧洲及亚洲分别以44%、26%、26%的比例为鑫程椿三大主力市场,专业行销汽车及建筑领域扣件、五金零组件。德国奥迪,美国通用及克莱斯勒肯定MIT品质,认可鑫程椿公司所扮演的贸易商角色,乐于透过鑫程椿採购品质稳定、价格合理的扣件五金产品,合作厂商与有荣焉。

 

整合产品知识、制程训练、客诉处理

携手供应商深入欧美市场

此次接受採访的业务主管陈世贤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屡创佳绩,并非花拳绣腿,鑫程椿的同仁都具有相当的专业知识及快速的服务。相信有效加强美国及欧洲市场的行销力道,将饼做大,很快就能提高单一市场接单量。」

 

除了认可媒体行销策略奏效,由宣立鑫总经理领进门的陈世贤认为,新进同仁的入门课程非常重要。举例来说,从接单议价开始对于客户提出特殊产品要求,该如何处理?接单量产后,如何确保验货、出货顺利?送到客户手上后,客户真的满意吗?后续订单的关心,又该如何进行?

 

鑫程椿对于新进人员有一套从产品基础认识课程、制程训练到访厂实习,并从中提升估价与客诉处理能力;另外,品保人员除了所应具备的绘图、检验能力之外,还须拥有找出问题及提出解决方案的能力。从接单到完成出货採取专案负责的模式,分析特殊要求利弊,提供客户最完整、透明的採购条件。正因为如此,诚信客户的成长大幅提升,且面对任何客诉,鑫程椿总能给予满意回覆。相信有此条件,鑫程椿在未来将会更大更强!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