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75_0.jpg
首嘉公司「多样化五金、螺丝制品 高品质直销全球 」
收藏
2014-03-03

首嘉公司「多样化五金、螺丝制品  高品质直销全球

 

首嘉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以来,从事五金、零组件及扣件之生产制造,累积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歷经生产设备、厂内规范、品质要求、教育训练等软、硬体各方面的提升与转型,高品质台湾制金属及扣件制品直销全球,尤受欧美日市场指名採购。

 

五金专家跨足扣件领域

五金领域如铜嵌件(Brass Inserts)、机械轴承、弹簧钩、黄油嘴、碳钢及不銹钢球皆为其生产项目;2005年开始跨足扣件领域如精密螺母、特殊螺母、止付螺丝之生产制造,如今,光扣件产品产值就已佔公司50%营业额,由此可见,首嘉的生产、行销实力不容小觑!

 

细谈产能配置,陈荣宗董事长表示:「厂内的专业扣件成型机约莫30台,若以每部机台每天可生产8,000~10,000颗Brass Inserts来计算,即使再依产品难易程度调整日产能,月产能仍可达600~700万颗Brass Inserts。」产线几乎满载,而都只是Brass Inserts的部分。

 

维繫老客户培养新客户

100%外销,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全球包括北美、南美、欧洲、亚洲、中东、大洋洲和非洲。超过30年的技术底蕴,五金、扣件皆可依据客户需求订制,亦接受OEM / ODM订单。

 

回应市场竞争,陈荣宗认为大陆及东南亚等国的低价战略仍是一大压力。然而,压力也是助力。在这波低价洪流中,首嘉将趁势突显公司品质优良、交货迅速等竞争优势及接受独特设计或Logo的弹性特点,以性价比高且符合环保规范的产品攻进全球市场。

 

http://www.sogacorp.com.tw

Save and share
 
2014-03-0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