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74_0.jpg
a2874_0.jpg
a2874_1.png
a2874_2.png
摩特立「客制化扣件润滑剂欧美日各界大厂爱用」
收藏
2014-03-03

 

摩特立「客制化扣件润滑剂欧美日各界大厂爱用」

 

microGLEIT为德国专业水性润滑剂制造商,其产品广泛使用于汽车、航太、风车、建筑紧固件的润滑及沖压和机械手臂零组件间的润滑。于2006年授权亚东公证成立摩特立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负责microGLEIT亚洲销售、管理及资讯服务。摩特立科技在成立期初的产品销售领域多为紧固件相关产业,近期则加强发展沖压件所需要的润滑与脱膜产品。

 

优越客制化品质欧洲汽车大厂青睐

摩特立水性润滑剂符合扣件润滑之相关规范,除一般扣件润滑使用外,特殊品如针对铝合金材质紧固件研发的铝合金专用润滑剂,VW与BMW车厂使用之铝合金材质紧固件即使用该产品。摩特立亦提供客制化润滑剂服务,如机械手臂关节、沖压件、高温高压工作环境需求的润滑等等,均能提供相关产品研发与服务。 在环保诉求及效率管理的需求下,摩特立水性润滑剂产品符合RoHS规范,产品操作流程简便并可回收重复使用。在妥善的流程安排下,摩特立产品提供使用者更有效率的制程与符合经济效益的控制。

 

高阶制程研发  产品创新升级

配合汽车业者对不同零组件、紧固件润滑的需求,摩特立科技持续针对不同标准与需求研发满足规范的润滑产品,均可藉由SCHATZ扭力轴力分析系统得到证实。此外,摩特立科技亦持续升级更高阶的制程设备生产提供更精细的润滑脂,并协助参与不同药水商的产品共同研发,藉由对水性润滑的专业协助将产品优点推展到各式应用上,例如协助在锌镍合金或磷酸盐后的紧固件润滑,摩特立科技正进行相关测试,预计在2014年中可发表相关产品。

 

欧美日客户认可亚洲市场大幅增长

以欧洲市场为研发与测试地点,摩特立的产品效能与可信度已广泛被客户认可。在以制造为强项的亚洲,摩特立属新进品牌,透过杂志媒体的曝光与大量的产品试样,让更多使用者能认识并迅速累积对摩特立产品的经验。2013年摩特立科技特别成立中国办事处–上海玖禾化工科技,负责整合中国的销售与资讯服务,为因应市场及需求不同,摩特立期待能与各界合作。另外,在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等市场,透过当地台商的使用与回馈,也更加扩展了品牌的能见度。透过不同的行销管道,摩特立在美国、日本已有稳定的客户支持,2014年计画将单点的销售连接成面的销售。未来,摩特立将专注各领域产品线的单纯化,在研发与策略发展上维持开放的态度与高度弹性,了解客户的需求与回馈,提供优质的服务。

 

润滑剂的重要性

润滑效能在紧固件组合过程中的影响可从扭力 / 轴力 ≒ μ的特性看出。

举例以100 Nm扭力锁紧不同摩擦系数的M12螺栓,锁紧时的轴力(挟持力)有很大的差异,使用润滑剂可以调整摩擦系数、轴力间的平衡,提供更稳定的锁紧关系。

 

www.microgleit.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