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71_0.jpg
a2871_0.jpg
a2871_1.jpg
a2871_2.jpg
硕隆精密「设计开发独树一格」
收藏
2014-03-03

硕隆精密「设计开发独树一格」

产品多样 品质与价格优势做出好口碑

硕隆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开始于扣件制造,生产项目众多,品项如下:轴用扣环、孔用扣环、穴用扣环、各类规格扣环、汽机车夹片、弹片、内外齿华司、特殊华司、垫圈、快速螺帽、插销、R型销、弹簧销、管夹、管束、束圈、壁钩、电子五金、建筑五金。其中主力商品又以夹片为大宗,约佔总生产量的40%,另外扣件、华司各佔20%,剩余的产量就是弹片与其他产品。

 

谈起硕隆精密,坐拥5000平方公尺,沖床总数45台。本身就有35年左右的模具开发设计经验,而模具构造的设计开发独树一格,比起同业可多出更多的生产力。另外,针对高值化的专用机器,硕隆备有专属专用机以提高产能,例如KEYENCE影像测量仪、输送带光学式、滚轮式、振动式筛选机可准确测量尺寸以及各式攻牙机、研磨机、自动洗净装置等。让产量提高并大幅降低成本价格,同时注重产品品质,是硕隆多年来的市场优势。

 

在客户开发上,因品质精良、交期快速、更可应付客户特殊要求之条件生产,在这样的价值上透过客户间彼此互相引荐,硕隆的声名很快的在各客户间相传开来。另外,硕隆也将持续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并将所有流程导入制度化之系统。最后,在面对未来趋势,硕隆更投资另一项绿能产业公司振亮科技振亮科技以环保无污染为出发点,专门生产磷酸锂铁电池,再加上拥有沖床技术之优势,目前已完成开发汽机车电瓶、车用稳压稳流器、不断电系统以及储能设备。硕隆精密已具备优良品质与在业界的知名度,其客户市场持续增长,成绩斐然。

www.giantlong.com.tw

www.ever-power.com.tw

Save and share
 
2014-03-0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