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67_0.jpg
a2867_0.jpg
a2867_1.jpg
a2867_2.jpg
a2867_3.png
群丰机械集团-无锡市正耀机械有限公司 挺进一流紧固件成型设备制造
收藏
2014-03-03

挺进一流紧固件成型设备制造商

群丰机械集团-无锡市正耀机械有限公司

 

群丰机械集团下辖宜兴市群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市群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市正耀机械有限公司三个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紧固件成型设备,包括多工位元轴承式高速冷镦成型机、多工位加长型冷镦零件成型机、齿轮铜瓦式大型冷镦机、Z51,Z61系列冷镦机等。

 

群丰机械集团拥有一个精密铸造工厂,两个设备制造厂,因此具有冷镦机制造行业其它厂家所没有的完整产业链优势:从设计开发,精密铸造,精密加工,到装配调试,售后服务,实力雄厚,技术全面。其中,精密铸造厂配备的球墨铸铁,年浇铸量达5,000吨,有理化分析实验室,铸造实力非凡;两个设备制造厂:位于宜兴芳桥的宜兴市群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Z51、Z61系列冷镦机、Z12系列打头机;而位于宜兴市经济开发区的新工厂无锡市正耀机械有限公司,是投资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工厂,主要生产多工位冷镦成型机,强力冷镦机,该工厂于2006年投产。这些先进的制造装备保证了设备制造过程中的高精度,高互换性,保证客户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2013年,根据市场调查而专门开发的M20~M36系列经济型强力冷镦机推向市场,最大型号58B6S,此系列机型,不仅镦锻力大,品质可靠,价格实惠,还能解决大机器使用小线径材料的用料问题,一经面世,客户订购踊跃,市场反应极佳。

 

团队合作、利益共用、不断创新、顾客满意

上面四句话,是群丰机械的企业宗旨。只有团队合作才能不断发展壮大,只有利益共用才能实现企业和客户,企业和员工,企业和社会的共赢,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只有顾客满意,企业才能持续发展。我们的目标是以品质优良、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降低客户的投资成本,保障客户的盈利能力,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实现我们和客户的共赢。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