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66_0.png
a2866_0.png
a2866_1.jpg
a2866_2.jpg
江苏华盛打造高质量制造体系
收藏
2014-03-03

高端铆钉市场领航者

江苏华盛打造高质量制造体系         

 

江苏华盛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的区域—江苏靖江市城北工业园区,公司东邻上海,西接南京,联外交通极为便利。华盛是专业为汽车行业、中高压电柜业、家用电器业供应零组件的一家全新高科技紧固件工厂。华盛公司经多年的投资与技术日趋成熟,已逐步成为扣件产业界高端产品的领航者。

 

目前工厂拥有8,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39条生产线,并拥有6套国内同业中最高端铆钉生产设备,每年生产高强度结构型铆钉、汽车铆钉四亿支,标准铆钉六亿支。检测设备上,工厂检测中心具有投影仪器、电脑拉力机、硬度检测仪、镜像分析仪、破坏性试验机等检测设备,使之确保产品的精准数据和性能,能满足汽车、电柜、电器行业的需求,同时能快速提供检测资料供客户参考。

 

华盛公司挑选了最好的材料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从原料、生产、出货都严格按照汽车行业的要求作全程跟踪记录,并以ISO/TS16949管理体系为嚮导,以美国IFI114、德国DIN7337、国际ISO标准及客户具体要求为依据,提供高端铆钉,进而建立高质量的制造体系。

 

在华盛公司服务的工程师们拥有超过18年的相关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应用设计和测试、产品分解和分析、组装过程评估、铆接紧固评估以及铆接和装配培训的全方位服务。迎向全球紧固件市场,华盛人将奉行「质量为本,诚信优先」的宗旨,全力将「华盛拉钉」打造为中国高端铆钉市场的代名词。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