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05_0.jpg
a2805_0.jpg
a2805_1.jpg
a2805_2.jpg
a2805_3.jpg
a2805_4.jpg
恭贺恒昭集团双囍临门 30周年庆典喜迎34,000平方公尺嘉善新厂落成启用
收藏
2014-01-14

恭贺恒昭集团双囍临门

30周年庆典喜迎34,000平方公尺嘉善新厂落成启用

 

整理报导 / 惠达 施淳真

 

恒昭公司成立于1983年,专精各种材质抽芯铆钉和各式铆钉工具的研发与生产,以SRC品牌积极开拓全球市场。在持续追求品质提升的经营理念推动下,SRC抽芯铆钉和铆钉机广受客户肯定,很快累积广大客户群。至今,SRC产品出口全球百余国家,实质往来客户超过600家;在许多市场居于领导品牌,是全球主要抽芯铆钉制造商之一。

 

为因应全球经贸环境快速变迁和中国崛起,恒昭公司于2000年在上海市松江工业区成立中国一厂「恒昭金属制品(上海)有限公司」,批租土地 20,000平方公尺,兴建二栋现代化厂房和办公楼,引进台湾和义大利精密设备,持续提升自动化产能,降低生产成本,以满足客户需求。产能永远被市场逼着前进,随着客户订单量的增加,2003年继续投入资金,于浙江省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中国二厂「恒昭金属制品(嘉善)有限公司」,引进台湾精密设备,添购连续式热处理炉,总产能倍增,产品品质符合各专业领域需求。

 

全球抽芯铆钉和铆钉工具市场,虽说已达百年以上歷史,但大部分高端产品还是欧美工业国家之业者佔有绝对优势。 另一方面,抽芯铆钉的使用也是日新月异,必须透过新设备的更新、技术的持续增进,才能符合使用者的需求。因此,恒昭公司在2011年向浙江省嘉善政府新批租34,000平方公尺土地,投入资金,新建更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经过二年的整地、建设,终于完成34,000平方公尺总建筑面积的厂房和办公大楼,并于2013年11月15日举办新厂落成启用典礼和恒昭集团创立30週年庆祝活动。

 

嘉善新厂启用

总产能可望再跃升60%

恒昭集团在既有基础上,加上嘉善新厂落成启用,预期未来三年,总产能将在现有基础向上提升60%。除了产能的成长,新厂也立即着手执行ISO9000的规范,和遵照TS16949的精神;动员全厂人员彻底执行工作,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取得认证。目前产品大量供应各项轻工业使用,今后将陆续投入资金,增购更先进自动化设备、建置更合理化生产流程、扩大产品与技术研发阵容,将主力产品向汽车、航太、建设等更专业领域靠拢,陆续开发各种结构型铆钉等高端产品,创造永续经营成长利基。

 

恒昭SRC 你我携手

共创下一个辉煌30年!

恒昭有幸身为基础工业的一员,能够成长到今天的规模,于30周年暨新厂落成典礼上,张益在董事长表示:「我们要感谢一群忠诚能干的同仁,谢谢大家的努力。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爱护SRC的全球众多客户,你们的支持正是SRC积极进步的动力。今后我们会继续秉持恒昭企业文化「诚信、和谐、效率」原则,对外以诚为本,提供客户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利润分享、共创双赢。对内以人为本,注重公司同仁个人成长,创造优质工作环境,追求每一个家庭更好的生活,力求公司永续发展。」

 

恒昭广大的全球客户群,有许多都是往来20年以上的资深客户,恒昭将持续努力创造被客户需求的价值。当然,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已不再是廉价的生产基地,也将以更自动化的设备,来降低人力的需求;另一方面,正好是利用中国大量崛起的中产阶级的大好时机,积极开拓中国庞大内需市场,再创恒昭下一个辉煌30年!

Save and share
 
2014-03-0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