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799_0.jpg
钧成金属「卓越品质 革命创新」具市场竞争力
收藏
2014-01-14

具市场竞争力

钧成金属「卓越品质 革命创新」

整理 / 惠达 王瑞麟

 

钧成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20余年,生产技术经验丰富且专业。在产品种类上,致力于卡车綑绑器、安全鈎环、线类、板类及冷锻制品(即各式机械零件、特殊螺丝、螺帽及线材加工成品)之研发制造,并提供铝合金、铜、铁、钢(SKD11、SKD61)、不銹钢等材质,品质优良、价格具国际竞争力,其产品出口遍及欧、美、日、德等20多国。

 

钧成目前专攻于欧洲市场的主力产品有手拉器、线钩类等产品,至今与欧洲厂商已经有长达五到六年的合作关系。回顾当初双方合作之契机是透过参展,并且也因客户主动找寻品质稳定的供应商而有了合作的机会,在欧洲的外销比例约佔40%左右。钧成表示,维持当前品质是首要标准,稳定的交货日期也是客户相当注重的部份。

 

多国专利认证产品瞄准全球市场

 

2013年度钧成的新产品是「伸缩慢速解带手拉器」,为全球首创之技术产品,ABS缓冲性煞车解带、二段式伸缩强力手把、走绳slackline等皆是首创。是通过欧盟TUV/GS产品认证成为全球第一支具有ABS系统及伸缩强力手把,通过德国GS认证之手拉器,且已取得多国发明专利、通过SGS产品验证,也获得2013年台湾精品奖。

 

钧成「卓越的品质」,在市场上各方是有目共睹,透过优良专业的技术、多国专利认证、寻求各界合作、加上自我要求等等的努力,做出了同业市场上「完全创新的产品」,并着眼朝向全球化市场发展,计画于2014年各大展览如德国科隆五金展展出其主力产品。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