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2775_0.jpg
a2775_1.jpg
TFTA 中区联谊会 传承 太子螺丝张杉良总经理接棒会长职务
收藏
2013-12-26

TFTA 中区联谊会 传承

太子螺丝张杉良总经理接棒会长职务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自1989年创立以来,走过25个年头,随着会员数增加,为使服务更细緻到位并凝聚产业力量,陆续于总会下设北区及中区联谊会。

 

2013年12月18日中区联谊会于台中裕元花园酒店举办岁末联谊暨第三届会长交接典礼,中区会务及会员情谊在前任会长张益在先生任内发展越发蓬勃紧密,典礼会场贵宾会员集聚,在理事长陈建宇先生、协会各干部及中区联谊会各会员的见证下,中区联谊会会长职务正式由太子螺丝总经理张杉良先生接棒。

 

张杉良会长感谢诸位会员给予服务机会,任内当全力协助所有会员,以合作的方式,不断提升台湾螺丝产业在全球的竞争力。除计画于2014年3月及9月安排产业课程或工厂参访活动之外,且希望透过如科技、保健、管理新知等教育训练增进会员多领域的新知,再加上总会安排金属热处理及表面处理等专业课程,对于产业整体竞争力将有所提升。本于与欧洲市场长年的合作经验,张会长表示欧洲近年交易条件亦日渐严苛,甚至附带赔偿条款,以及「少量多样化」及「包装客制化」等趋势等等,都挑战着自我的应变能力,若公司能够将诸多需求,服务精准到位,就能满足全球各地区客户的需求。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