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2752_0.png
第六届TFTA理事长接任典礼 尚余企业总经理陈建宇上任TFTA理事长
收藏
2013-12-13

第六届TFTA理事长接任典礼

尚余企业总经理陈建宇上任TFTA理事长

                                              整理 / 惠达 王瑞麟

 

社团法人台湾螺丝贸易协会(简称TFTA),于2013年12月6日在台南桂田酒店盛大举行2013年会员大会暨理事长交接典礼,本次盛会除了来自全台湾北中南会员联谊餐会之外,最重要的是TFTA第六届理事长交接,新任理事长由尚余企业总经理陈建宇先生担任。

 

TFTA从成立至今,在歷任理事长带领之下,其规模逐渐扩大,入会会员目前约有250家扣件产品和机械制造商、贸易商和相关设备厂商。每年举办数场技术讲座与参访行程,藉以提升全台会员技术与经验上的交流,并且寻求更多国际间的合作机会,朝向国际化迈进。

 

这一次在第五届理事长陈俊男先生用心安排之下,TFTA特别邀请来自德国HFB Engineering GmbH总经理Lutz Röwer先生演讲「如何获得合法的CE认证」。在欧洲自从欧盟成立之后,欧盟成员国他们就从以前的单一国家的规定改成欧盟整体共通的规定。因为此缘故,欧盟执行委员会才会发佈一个新的产品的法规来取代旧的欧洲国家法规指令的一个行动。欧洲指令规定具有CE标章认证的产品,需符合欧盟的健康、安全与环保规定,方可流通于欧洲经济区。

 

另外,新任理事长陈建宇先生也指出,台湾的螺丝扣件产业链在专业技术上提升得很快,其品质与产量也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这是台湾各厂商多年来在国际间努力的成果。至于欧盟对其他国课徵反倾销税的议题上,陈建宇先生希望台湾厂商与政府皆能有所作为,以中国与马来西亚为借镜,避免发生被欧盟课徵反倾销税,阻碍台湾扣件业在世界上的竞争力。台湾拥有良好研发设计能力,从标准件到客制件的销售量与单价皆有成长提高,目前产业趋势正朝向服务制造转型,提高产品附加价值发展自有品牌,如此将能保有台湾螺丝王国之优势。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13-12-1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