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658_0.jpg
a2658_0.jpg
a2658_1.jpg
a2658_2.jpg
a2658_3.jpg
a2658_4.jpg
a2658_5.jpg
a2658_6.jpg
a2658_7.jpg
多沖程冷锻零件制造专家 欣瑞五金新厂落成 产能营收可望翻倍成长
收藏
2013-11-15
 欣瑞五金企业有限公司位于桃园龟山第四工业区的5,400平方公尺厂房,从规划、整修、採购新设备、搬迁、定位到正式投产,只花四个月,总经理徐鸿志表示:「此次迁厂的工程非常艰鉅,全赖厂长及全体员工的同心协力,配合总工程师(厂长)将所有设备尺寸加以电脑建档,经过无数次的讨论修改、精准规划后一次定位,才能有让人满意的成果。新厂房落成,不仅是欣瑞的一个新里程,更是我与全体员工凝聚向心力的重要歷程。」
 
重金投资生产、品管及环保设备
让「技术、品质、永续」成为欣瑞的代名词
    徐总回忆1980年于台北创立欣瑞,那年他25岁,靠着父母透过互助会筹得20万的创业基金开始事业的第一步。在扣除承租的20坪厂房的租金与押金,资金所剩不多的他,只能购入两台中古且已遭人淘汰的螺丝制造机起头。也因为在设备产能上居于劣势,徐总决心以生产在当时有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如中空铆钉、空心铆钉来弥补,并透过自行改造中古螺丝制造机开始生产。创业初期还曾因为花费太多精力在研发与改良设备上,无暇顾及生产,好几次面临倒闭的危机。「不过这些艰苦都已经渡过,这都要感谢很多亲朋好友的一路相助!」徐总感激着说。而今,经过三十余载的耕耘,陆续採购16部多沖程段造机,因新厂所需再添购7部,现今多沖程锻造机总共23台。
 
    除此,鑑于客户对品质的要求日益俱增,欣瑞并非一昧追求市场所不能及的技术产品,而是兼顾研发与品质,新厂房添购电脑筛选机、光学投影机、拉力机、放电机、线材切割机、电脑研磨机,以及3D制图软体等生产、品质及环保设备,让欣瑞在五金、扣件领域的发展如虎添翼,欣瑞走过33个年头,无不展现强盛的事业企图心。
 
自有模具部门
公司的技术核心
    您很难想像一间五金扣件厂拥有自己的「模具开发部」,只因为徐总认为:「模具代表着一家扣件厂的技术核心,怎么能将技术外流呢」,正因为如此,从现场作业到研发制图,起因于徐总25年前的一场车祸,手部受伤不便于现场作业,在客户的鼓励下接触3D制图软体AutoCAD及SketchUp,不仅使得研发能力向上直线升级,更达到工厂管理的效益。
 
    欣瑞自诩为多沖程冷锻零件专家,专司汽、机车、建筑五金以及所有领域的特殊件,冷锻产品在精准度的要求较高,更需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产品锻造;其他,如五金件中的「齿轮」的技术价值更高于扣件,而这些都是欣瑞的主力产品。
 
    未来,随着新厂落成,软硬体升级等有利条件下,欣瑞计画将人力由现有的35人扩充为60人;并看好自行车零配件市场,即将涉足;且将掌握欧、美、日等长期客户,放眼全球市场,拟定全厂产能及营收翻倍成长计画,冲劲十足。
Save and share
 
文 / 惠達 施淳真
2014-01-1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