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580_0.jpg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湖南莲港紧固件有限公司
收藏
2013-10-15

 

位于湖南省的莲港紧固件,专业生产铆螺母,自1992年公司创建之初,便期许成为该产品在国内的领跑者,如今通过20年生产、经营经验积累,已在该领域佔据不可动摇的地位。目前「莲港牌」商标获《湖南省着名商标》称号产品分销到中国各地,是许多大陆知名品牌长期的合作供应商,并出口远销至欧洲各国、美国及韩国印度中东等亚洲市场。

 

应用型产品 技术后援强大

 

铆螺母被称爲「薄板连接工艺的福音」,改变了传统工艺的方式,在薄板上安装零部件时,不需要攻内螺纹、焊接螺母,只需在安装工件上钻孔或沖孔,程序简便、效率高,适用于钢板、木板、铝板、塑胶板等,拉力是普通铆钉的几十倍,并具有牢固、美观、方便、快捷的特点。主要适用于钣金加工、航太、汽车、机箱机柜、自动化控制、电子电器、机械、化工、家具等机电和轻工产品的装配上。

 

「湖南莲港的产品是根据客户应用所设计的,所以我们有非常丰富的库存,同时拥有强大技术支援力量,能够随客户不同的要求设计新的产品。」外贸经理张于指出,现今全球扣件总需求量呈现上升态势,但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生存和发展,便必须创造出自己特色和优势。

 

加速新兴国家的市场开发,弥补欧美市场的缩减

 

面对中国政策带动以及产业成本的上扬,张于认为中国大陆扣件产业的规模已经领先世界,但大而不强,因此应通过整合进行结构优化,加速技术更新,同时必须更加重视质量和成本管理,对自己产品的市场定位有更清晰的策划,并创造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目前大陆扣件产业正处于转型的阵痛中,未来应会有更好的发展。」他对于中国大陆紧固件产业的前景相当乐观。

 

此外,面对各国反倾销的保护政策,张于也表示为弥补欧美市场的缩减,莲港目前已加快新兴国家市场的开发,同时也加强和欧美进口商的合作,持续稳定扩展欧美市场。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