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509_0.jpg
宣大新厂落成 体现对品质的美好承诺
收藏
2013-09-18

 为了让产能利用率淋漓尽致地完全发挥,宣大企业筹备多时,耗资2000万元,佔地600坪的新厂房已于今(2013)527日正式启用,未来宣大将以此为首要生产据点,预计每月营业额可达新台币400万元,展现强烈地打拼企图,全力以赴。

 

要求永远比客户多

迁移新厂扩充产能 

 

1993年成立的宣大企业,主力为设计、制造各式冷、温或热锻成型机之消耗性模具,包括特制模具、沖压设置、量具、模具件三维测量、切割机、沖床、模具沖床等,从设计图面、选择材料一直至检验,宣大皆以最高标准进行作业。总经理张立民表示,因先前旧厂为承租之土地,且空间也不敷使用,因此迁移至现今新厂,并认为:「迁至现今厂房后,不只产能有效提升,还可提供客户全方位的服务!」

 

累积数二十五年模具制造经验的张立民,兼具设计、制造与业务之雄厚内底,引领宣大在台湾模具界维持领头羊之地位,并拥有欧洲、日本以及马来西亚、印度等多国之客户。张立民分析,欧洲及日本等扣件制造歷史较为悠久之国家,需求的产品以特殊件为主;而东南亚等刚起步的地区,规格品需求的量就会比较大。

 

 

技术研发实力

搭配对碳化钨的正确选择

 

张立民指出「对材料碳化钨的正确选择、模具气孔的留置及压配的比例经验」是宣大的特色,「锻造是一个力量的产生,然而力量和摩擦却是相互冲突。宣大要做的任务便是在力量与摩擦中选择一个最符合客户需求的,来完成模具的制造。」宣大依据客户的需求,判读结果来选择此模具最适用之材料。

 

张立民提及2012年宣大的营业额约为5,000万新台币,他设立一年进展5%的目标,并将提升检验设备,购买轮廓仪来量测更精准的产品尺寸。展望未来,宣大品质将更上层楼,并持续擘画蓝图,实现对客户承诺。

Save and share
 
2013-09-2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