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459_0.jpg
暵记实业:「智慧财的时代已经来临」
收藏
2013-08-28

从经销到产销合一,1980年成立于台中大里的暵记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颖明工业台湾总代理,贯彻「服务导向」的经销商精神,落实供需原则,拥有18,000项商品随时满足客户需求;2008年起以马达吊环及安全华司作为主力商品,用生产制造掌握自我品牌,光这两品项月平均营收达600万台币且持续成长中。

 

景气低点进场 投资本业不吃亏 

看准时机,在2008年正逢全球景气低点进场设立加工部,造就逐年10-15%的增长。暵记总经理简光仁说:「Why?正因那时买什么都便宜,投资本业,採购机械设备,提升自我品质与竞争力。现今暵记生产机台已有12,效益仍持续累积并提升。」如此一来,也解决了经销商卡在供应商与消费者之间,必须兼顾消费者的品质需求却又建议供应商投入制造成本的两难。

 

行销无所不在 订单传真一张一张来 

生意往往在「客人有需求却喊不出产品名称」这种关键时刻流失,为把握这样的客户,暵记肯定图面形式的行销方式,选择专业性杂志或贊助商的形式推广,客人直接圈选品项传真回报需求,简单、直接,非常有效!

 

从经销嗅到商机 从制造打造专业 

「暵记毕竟是零售起家,我们採购了各式各样拥有稳定客源的五金品项,这包含了马达吊环及安全华司」,简总如此说,「这也是我们何以敢投入这场战局。」致力在马达吊环及安全华司的制造商难道不多?市场难道不饱和?简总笑称:「经销商的关键优势在于通路在手、供需讯息准确。我们选择的是客人独爱款,譬如德制安全华司。」

 

暵记研发制造的马达吊环符合各国规范,亦配合客户提供所需尺寸及材质;值得一提的安全华司又称为防松华司,由日本进口SK85列弹簧钢,弹钢特质使产品除具备钢性更富弹性,拥有弹片效果,设计上吸取德制经验採放射状切割凹槽,让使用层面本就广泛的华司除兼具防松、锁紧等基本功能外,更可防止使用上的表面磨损,2011年开发,2012年正式开卖,反应越来越热络。

 

新思维的注入,让习以为常的品项不只耳目一新,使此类搭配性的扣件在使用上更具弹性亦切合实际。从採购到自产,谈及开发标准,商机并非唯一,直接挑战技术难度更突显暵记在通路及制造的成熟。展望未来,市场机遇仍大,充满生机!为使产品更好用,常常从与客人的对谈中找到新品项的开发灵感。暵记持续与日本研究开发新品项,开发朝向专利型的五金件,抢攻智慧财!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