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413_0.jpg
a2413_1.jpg
顺典铁工厂找出产品差异 品质真金不怕火炼
收藏
2013-08-14

成立于1980年的顺典,作为一专业线材产品、锻造产品、铸造产品生产之工厂,拥有ISO90012000认证,提供客户设计品开发和特殊螺丝、螺帽等五金产品研发等服务,产品销售全球,年营业额约100多万美金

 

让多国客户惊唿连连的「耐耗磨」高品质

谈起台湾产品,董事长张文贵直言大多数人有「台湾金属制品比起日本、欧美便宜,但在品质上并没有那么好」之刻板印象,近期,顺典积极开发六角扳手以及起子头power bit)等高品质工具,并举出包括韩国、新加坡以及俄罗斯等多国客户亲身使用的经验来粉碎关于品质之印象。「在今年台南展现场,有位韩国客户直接在现场测试起子头,以电动起子快速旋转的破坏性使用方式,结果产品并无断裂无明显耗损。」产品的卓越表现,不少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许。

 

对此,张文贵表示顺典的起子头经螺丝厂做DIN7504钻尾螺丝贯穿及扭力等破坏性测试后,无破裂及断裂,且惊奇(amazing)及卓越(excellent)两等级分别经歷50和250支螺丝以上始出现些微变形,寿命较一般起子头多10至50倍以上,同时,产品之硬度要求皆为HRC58以上,但又不容易脆断硬度够、耗磨慢。通过这种方式,顺典为工程施工节省大量的时间及成本。

 

另外,顺典的六角扳手硬度虽然没有一般市面上的S2六角板手高,但是强度够,造就弹力及延展性高,不会在扭到90°或经多次使用后,就突然脆断,造成使用的危险,且因强度够,所以对角的磨耗也少。经工厂内现场实际测试,顺典的六角扳手比日本有名的E牌寿命长两倍以上。

 

以热处理技术杀出红海竞争

企业要永续经营,品质跟技术是最重要的,必须要紧紧握在手中。当其中一个筹码消失,便会陷入杀价竞争的红海里,因此,找出与他人不同之「区隔」非常重要。自父执辈经营时厂内模具自制,顺典便已掌握热处理这块领域之技术。现在再将此30年以上的热处理经验转移至工具开发上,不断累积进步的技术,将顺典的工具在市场上作出清晰的区隔。

 

看好新兴国家兴建大量公共建设的市场,张文贵认为起子头的耗损关系到施工时间,而顺典的产品因其耐磨度高,可缩短许多不必要之浪费。最后,他表示:「顺典相信产品价值的基础是品质,我们坚持实施最严格的品质测试,以保证其客户用到最好的产品。

 

 

 

Save and share
 
惠達 蕭方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