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2191_0.jpg
浙江群展精密紧固件有限公司 群策群力 鸿图大展
收藏
2013-06-14

浙江群展精密紧固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占地面积130亩(约合86,700m2),地处江、浙、沪核心区域的嘉善县干窑工业转型发展区,接近各级配套客户,紧邻申嘉湖高速,又有沪杭甬高速及沪杭高铁通过,交通发达、运输便捷,供货及时性佳。

而其经营目标设定于高端紧固件、精密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特别针对汽车业、工程机械、高强度非标件的专业生产,投注数十套精密进口设备。今年4月群展已开始正式量产,预计至年底将有500吨生产量,并设立明年1,200吨的生产目标。

「群展设立的目的是放眼于未来中国国产化的需求,以取代高价的进口件。」杨荣德总经理表示:群展垂直整合所有制程,从盘元精线、成型、辗牙、机加工,乃至热处理、电镀、光学筛选及包装出货,全程皆在厂内一条龙式生产,利于管控质量与交期,也确保提供客户优良品质的产品。

群展筹划初期,杨总为群展订定了未来企业发展的四个目标:

1. 建立世界一流“高端零部件 专业制造厂” 培养持续改善的精神,自我要求、自我创新,从企业竞争力五大要素:品质、交期、技术、成本、服务不断自我提昇,期望能与世界一流制造厂并驾其驱。

2. 实践“幸福企业”之理想 建构由「客户满意、供应商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满意」所形成的企业良性循环,来实践永续经营理念,这就是群展人的〝幸福企业〞。

3. 打造“公园化工厂”的亲善环境 全新建造的工厂,群展试图打破生产工厂灰暗脏污的刻板印象, 重新思考建筑物与绿生态之结合,呈现〝公园化工厂〞的优质环境。

4. 打造“低碳绿能”的绿色企业 透过自然採光、自然对流通风、太阳能发电…等设计,实现群展成为绿色企业的精神:环保、责任、企业心;节能、低碳、地球爱。

最后谈及未来发展,杨总计画第一阶段先在汽车紧固件产业扎根茁壮,掌握关键技术,建立关键制程并培养优秀人才;并计划在第二阶段往航太与医疗领域渐进发展,力图做到群策群力的「COWIN」!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蕭方綺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