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2144_0.jpg
深入探讨小型螺丝以及东协
收藏
2013-05-22
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对于扣件的整体需求表现出显着的成长。随着全美制造业以及建筑业逐渐抬头,零件和原物料的需求也逐渐升高。此趋势对于全球的供应商来说,是有利的消息。

美国在扣件的进口方面在过去连续三年中,都是呈现成长的。在最近的2012年中,美国的扣件进口量成长了近11%。该年度中的扣件进口总量超过46亿元,佔全美总进口值的0.2%!美国所进口的扣件中,有大约15%为小型螺丝。而这些小型螺丝中,有94%是源自亚洲。换句话说,亚洲是美国进口螺丝的主要供应地。

本文将着重于小型螺丝的进口,尤其是从东南亚区以及台湾等地区所进口之小型螺丝。我们将研究特定国家过去之趋势并详细说明小型螺丝市场在2013年之展望。同时,我们将利用Zepol所提供的贸易情报数据对业界近来之发展进行分析,并针对特定的小型螺丝进行深入探讨。

美国对于小型螺丝的需求

美国对于小型螺丝的进口需求趋势曲线与整体扣件产业相近。在2012年中,小型螺丝进口量增加了9%,达到6亿5千万美元。其中主要为自攻螺丝,其余则为不銹钢螺丝与六角螺丝。在需求方面,进口商进了更多自攻螺丝,但不銹钢螺丝的进货量比以往少了许多。

在过去五年当中,从亚洲运至美国的小型螺丝增加了约两个百分比。两个百分比的成长看似不太显着,但实际上,其等于花费约2000万美元在亚洲地区。

在美国所进口的小型螺丝当中,有约65%是来自台湾。在东南亚国家中,泰国与越南为小型螺丝的前两大供应国。Zepol的数据显示,在过去六年当中,进口小型螺丝的货源有逐渐由泰国一路向南的趋势。以下图A为进口小型螺丝来源之分析图。



(更多精采内容,请详阅下方pdf!!!!)

Save and share
 
文 / Chelsea Craven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