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2071_0.jpg
a2071_0.jpg
a2071_1.jpg
a2071_2.jpg
a2071_3.jpg
a2071_4.jpg
a2071_5.jpg
a2071_6.jpg
抢佔日本市场, 你准备好了吗?
收藏
2013-04-30

日本景气下坡≠螺丝需求萎缩!

根据日本扣件进出口统计数据显示,日本扣件出口各国大都呈现逐年下降趋势,显然近年来受景气影响,日本扣件市场已然趋缓,但弔诡的是从进口数据窥出日本对螺丝的需求不跌反升!因此「景气下坡≠需求萎缩」,唯有透过境外採购才能同步解决碍于成本因素难以境内生产的内需市场,也就是说,日本降低螺丝产量并透过进口填补螺丝需求来因应景气问题。
 
日本释放庞大扣件需求的同时,你准备好了吗?你还在观望吗?
 
那么,透过专访有多年日本扣件市场合作经验的朝友工业、宏颖企业、伯狮精工及咏全企业,并藉由在台日商台湾小坂精工的唿应,来告诉你跨进日本市场的不二法门及透过日本在品质及管理的要求,有效提升竞争力;除此,更透过电访日本螺丝工业协会、HARDLOCK工业株式会社及SUNCO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代表性单位来回顾2012年及2013年安倍经济时代下的日本扣件产业。
 
其次,配合日本近三年扣件进出口统计数据以及2012年日本扣件大厂全年财报来验证日本对大陆市场的依赖程度并透过学者专家的精闢见解以分析日本扣件市场的走向;最后,呈现一年一度日本东京机械要素展与参展商介绍。此期,企盼以最全面与第一手的讯息提供给已投资及欲投资日本市场的您,实质而有助益的参考资料。
 
 

以上资讯将完整刊载于【螺丝世界双月刊--2013年五月号】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施淳真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