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SBIR创新研发计画加持 - 占扬机械 新机获好评
收藏
2012-06-28

以「STAMPO」(即义大利文「锻造」之意)品牌行销世界的占扬机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经济部SBIR(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创新研发专案计画的支持下,推出新机型—SBP-10B5S特殊零件成型机,此款新机型整合了占扬旗下所有机台的优点于一身,不仅拥有双操作箱的人机介面,同时也强调高精准度与高精密度,主要适用汽车零件、扣件等相关领域,日前中国浙江嘉善紧固件行业协会会长张建龙也率领会员一行20余人特地前往占扬参访,皆对此新机型赞不绝口。

占扬董事长施展魁表示,SBP-10B5S特殊零件成型机拥有人机互动介面、共轭摇臂、伺服送料系统、油箱内置(护盖全罩)、储气桶内置、电动挡料…等多项特点,同时配置了高精密滑块轴承,它可限制主滑块机构运转精度在0.02~0.04mm范围内,号称「零间隙」,可大幅提高沖棒与模具的寿命;另有电子手轮装置,可作微调校正,帮助模具缓慢移动,使模具在移动过程中不致产生碰撞而造成损伤。此外,新机型同时亦增加更大的压造力,具有切料直径大及更宽广的公母模空间,能让客户成型更多变化及复杂的零件。

未来这款新机将以欧美市场为销售主力,施展魁私下也透露,此款新机型先前已于3月的德国杜赛道夫线材展会中亮相,大获好评,而现场展示的机台当场也被德国扣件大厂买下,后续还有不少厂商接洽中。
 

Save and share
 
圖、文/ 惠達 劉志綱
2012-08-29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