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香港螺丝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圆满落幕
收藏
2012-04-02
香港螺丝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周年晚宴3月19日于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煌府婚宴专门店四季厅举行,整场就职典礼过程顺利、简单而隆重,加上各界嘉宾云集,共约200多人前来参加,场面盛大。

 

现场贵宾出席踊跃,包括台湾螺丝公会理事长陈明昭、台湾螺丝贸易协会监事会主席梁海清、中国通用零部件协会紧固件专业协会会长冯金尧、韩国FASTENER工业协同组合理事长鱼镇善、中国工商联五金商会紧固件专业委员会主委杨东佑、中国广东省紧固件协会会长老锡华等都出席此次活动。其中梁海清与鱼镇善分别代表该协会致赠纪念品予香港螺丝业协会。

活动一开始先由香港螺丝业协会永远名誉主席同时也是上届主席的陈兆威致词,其回顾了任期内协会举办的活动,同时亦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厚望,期盼开拓更美好的明天。接着新任主席林志明也发表谈话,他除了感谢全体会员、社会各界与政府当局的关心与支持外,亦对歷届理事会所打下的深厚基础表示肯定,未来他将带领协会举办多项交流联谊活动,并持续推动与海外螺丝业团体的联繫,加强与台湾、中国、日本及韩国业界的合作,建立互利互惠的友好关系,藉以开拓商机。随后晚宴在众人举杯庆贺后展开,并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劉志綱 圖/ 香港螺絲業協會提供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