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GPF全球扣件论坛 台湾第二代实力渐起
收藏
2012-01-02

就在2011年12月7日TFTA年会召开的当天上午10点,一年一度的全球扣件论坛(Global Platform for Fasteners, GPF)在高雄汉来饭店热烈举行。TFTA除邀请到欧洲EFDA会长Mr. Bernhard Berrang、美国NFDA会长 Mr. Jay Queenin前来与TFTA新旧任会长、顾问及理监事们一同分享最新美国Nucor法案、产业动态趋势、中国透过第三国转口扣件至欧盟以规避反倾销税等议题外,全场论坛中,我们也看见不少台湾扣件业年轻第二代的高度胆识,除踊跃以英文提问外,也热情与两大协会会长共同参与讨论,显现TFTA培训第二代接班的用心。

全场GPF论坛在TFTA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方君伟先生持下顺畅进行,他同时也针对台湾扣件业现况提出报告。接下来在Mr. Bernhard Berrang的精采解说,加上Mr. Jay Queenin的幽默爽朗,让与会的扣件人士皆能在多边开放的庄重气氛中,增添国际事务交流的重大经验。本社特就以下二大部份,撷取三大协会部份精采论述及对谈内容以飨读者:

PART Ι  - 三大协会扣件现况报告
PART II - Q&A

(详细内容请见2012年1月出刊的螺丝世界第132期)

Save and share
 
圖、文/ 惠達 王儷儀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