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1102_0.jpg
a1102_0.jpg
a1102_1.jpg
a1102_2.jpg
a1102_3.jpg
中华民国协同螺丝发展促进协会新任理事长 吴杰文:懂得回馈真富贵,学得付出最杰出
收藏
2011-12-22

由近140家国内螺丝经销商共同组成的中华民国协同螺丝发展促进协会(TFA)日前举行第9届理事长交接典礼,新任理事长吴杰文从卸任理事长王走南手中接下印信,开始新的会务阶段性推展工作。吴杰文表示,未来协会的重点将聚焦在「会员联谊」与「关怀弱势」两项工作上,期望对内能凝聚会员力量,对外能回馈社会,同时他也以「懂得回馈真富贵,学得付出最杰出」勉励在场的会员朋友,获得热烈迴响。

 

这场新旧任理事长交接典礼于20111218在新北市的欣榕园餐厅举行,TFA全体会员齐聚北台湾共同见证这场交接仪式,另12月初甫上任的台湾螺丝贸易协会(TFTA)理事长陈俊男也应邀出席,整场交接典礼过程顺利、简单而隆重。吴杰文在致词时表示,接任理事长就是责任的开始,未来将秉持热诚,带领各级干部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此外,吴杰文除了感谢前理事长王走南对于建构协会网页所付出的心力外,他亦唿吁会员朋友们能多多在协会网站上发表文稿,展现会员活力,同时为网路行销增添商机。

 

TFA9届新任理监事名单如下:常务理事-金力盛蓝金财、金字塔江明源、杰旷孙荣杰与国宥吕志郎;理事-吉青陈国全、协同发吕理民、昇丰萧文良、金正利陈正利、太裕邱俊荣、白兴白永记、万兴游志煌、佳中谢佳源、钰峰施玉峰及舜顺郑朝万;常务监事-佐邦吕庆雄;监事-长钢庄瑞郎、协钛陈金万、全伟陈坤湶和鑫南王走南。而101年度协会新加入的会员包括北区的韦翔、融颖、荣金、长顺安、中区的太岳、南区的纬纮、久耐銹、占扬等8家公司。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劉志綱 圖/ TFA提供
2013-01-07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