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1023_0.jpg
a1023_0.jpg
a1023_1.jpg
a1023_2.jpg
a1023_3.jpg
巴西圣保罗螺丝展 台湾展商秀实力
收藏
2011-11-28
首届的巴西圣保罗螺丝展已于11月8~9日于圣保罗北博览中心盛大登场,各家展商莫不把握此次机会,利用自家独特的优势产品,积极抢进拉美市场。
 
由于本项展会为首次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所举办,自然吸引不少目光,且圣保罗为拉丁美洲工业和商业中心之首要地区,其工业生产量佔全巴西的41%,同时巴西也挟着主办2014年世界盃足球赛、2016年奥运等重要赛事,使其基础公共建设需求殷切,因此这是举办扣件与工业相关展会的绝佳地点,也让这次展会格外受到瞩目。
 
此次展会参观的买主以巴西当地人士为主,但因南美没有专业的扣件展览会,所以巴西週边国家如阿根廷、智利、秘鲁、墨西哥与美国等地採购商也纷纷前来观展。另展会共吸引15国、171家厂商前来试探水温,台湾也由匯达公司率领26家厂商参与盛会,与各国业者实力较量,希望能获得现场买主青睐。而据现场参观者表示,其都相当肯定台湾的扣件品质与技术实力,有不少买主聚集在台湾厂商的摊位前找寻相关扣件产品或询问扣件资讯,让现场气氛热络、充满商机!
 
除此,美国螺丝经销商协会(NFDA)及以绿能扣件为主题的台湾螺丝贸易协会(TFTA),也都前来设置摊位照顾协助会员。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劉志綱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